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标委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4 年 06 月 30 日

        全国橡标委 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4619日至62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
       全国橡标委委员、各分会秘书长、标准起草人、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总会归口的《聚丙烯酸酯橡胶通用规范及评价方法》、《动态全硫化热塑性弹性体(TPV) 三元乙丙橡胶/聚丙烯型》等11个正在执行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方案评审和中期检查。
       会议对国家标准GB/T9881-2008《橡胶 术语》进行了复审。
       会议还就总会及分会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就秘书处对标准草案审核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全国橡标委秘书长刘惠春主持,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会议预定日程。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标委软管分会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和标准起草培训会 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