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标委软管分会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和标准起草培训会 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软管分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4 年 06 月 23 日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软管分技术委员会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和标准起草培训会于2014612日至1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
        全国橡标委软管分会委员、标准起草人等共32人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标准化工作培训:1)制修订标准流程及需要准备的文件,2)软管标准研制与编写方法,并发放了软管分会秘书处软管编写的《橡胶和塑料软管及软管组合件 产品标准结构指南》。
        会议检查了软管分会2014年标准制修订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了《石油钻井井控软管及软管组合件》三项目标准稿草案,并按培训的内容提出了改进要求。
        会议对HG/T 2491-2009 《汽车用输水橡胶软管和纯胶管》等6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了复审,讨论通过了软管分会拟上报的标准制修订建议计划。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声 明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