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声 明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4 年 05 月 13 日

鉴于近日有人打着“橡标委信息中心”的名义开展商业活动,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声明如下: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全国橡标委”或“橡标委”)的分支机构仅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12个分技术委员会和全国橡标委及其分技术委员会批准组建的标准起草工作组(无公章),别无其他下属机构。

       凡非上述分技术委员会或工作组,以“全国橡标委”或“橡标委”开头的其他组织机构,如“橡标委信息中心”,均涉嫌欺诈,其一切活动与全国橡标委无关。特提醒有关单位注意,谨防受骗。

       特此声明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4年5月12日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关于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天然橡胶分技术委员会换届推荐委员的通知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