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标委通用试验方法分会第五届六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通用试验方法分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4 年 01 月 06 日

       全国橡标委通用试验方法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会)第五届六次工作会议,于2013年12月24至28日在广州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分会挂靠单位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标准化部门领导、委员及委员代表、标准起草人、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56人。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谢君芳主持,她代表分会做了2013年分会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一致认为工作总结内容全面、实事求是,分会较好地完成了2013年的标准化工作任务。2014年分会工作将围绕各项标准化工作计划分阶段认真开展、狠抓落实,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重点审查了《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 压缩永久变形的测定 第2部分:在低温条件下》等11项国家标准。会议经过审查一致通过了这11项标准送审稿,并对各项标准进行了水平评价。

       会上还听取了起草单位对《硫化橡胶在屈挠试验中温升和耐疲劳性能的测定》等8项正在执行的计划项目起草工作的情况汇报,会上还现场征集了相关项目的验证试验参加单位。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标准制修订过程中,应首先确定好制修订原则,使标准在修订过程中不断跟上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使制修订后的标准具有更强的先进性和可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把标准制修订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切实做好橡胶物理化学试验方法标准化工作,为橡胶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东省韶关市召开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