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2013年橡胶通用试验方法标准技术培训与研讨会在无锡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通用试验方法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3 年 11 月 21 日

                                
       应广大企业的要求,由全国橡标委通用试验方法分会组织的2013年橡胶通用试验方法标准技术培训与研讨会于11月12日-17日在无锡召开。近50余名橡胶行业及相关行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新近发布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以及有关的技术专家针对橡胶物理和化学试验中应用广泛且受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培训与研讨,会议内容涉及橡胶试验方法标准10项;测试新技术及应用1项;仪器发展及应用等方面的内容2项,会议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有很强的实用性。

       会上,代表们相互交流讨论,学术氛围浓厚,专家们重点介绍新发布国家标准的制定背景、主要技术内容及与相关国内外标准的异同,并解答与会代表提出的实际应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理论联系实际,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还参观了江苏明珠试验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观摩学习了橡胶物理试验仪器设备从设计到生产组装的全过程,并就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该厂专家直接交流和讨论。与会代表普遍感觉到通过参观学习,不仅增长了见识,而且还对试验原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提高今后实际操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召开橡胶通用试验方法技术培训与研讨会,对新发布标准进行宣贯和研讨交流,不仅可以传递最新标准动态,推广先进试验技术,开展新的试验方法的研究与分析,还可以提高试验室人员的工作能力与技术水平,提高和促进行业的技术发展与进步。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标委通用试验方法分会召开2013年标准预审工作会议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