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第八届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2 年 01 月 04 日

       2021年12月30日,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国橡标委主任委员常敏、副主任委员李敏、严国民、孙建华和杨维章、秘书长刘惠春、各分会秘书长、相关委员等共7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刘惠春同志主持。主任委员常敏、副主任委员严国民、孙建华、李敏和杨维章分别致辞。对全国橡标委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全体委员、秘书处以及各分技术委员会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祝全体委员和与会代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年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全国橡标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2020-2021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审议通过了秘书处关于调整热塑性弹性体工作组承担单位的的议案;听取了各分技术委员会汇报;通报了国家标准体系优化试点工作进展;会议明确了标准计划申报和标准报批的时间节点要求;对2022年全国橡标委委员调整和相关分会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全体委员及代表的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会议议程。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CSTM化工材料领域委员会橡胶技术委员会2021年年会线上召开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