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7 年 12 月 12 日

各有关单位: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SAC/TC35/SC10)是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在全国范围内负责橡胶或塑料涂覆制品等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业标准化委员会。第五届SAC/TC35/SC10将于2018年10月届满五年,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2017总局令第191号)的相关要求,现在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六届分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橡胶或塑料涂覆制品等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使用单位、检验及认证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等单位均可推荐委员人选。

       二、委员条件

      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相对应的职务;熟悉本专业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申请担任主任委员或副主任委员者,应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职务,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申请人应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请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贴好照片并分别加盖公章)、另附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制作委员证书用)邮寄至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会秘书处,同时将委员登记表电子版(word)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提出名单报全国橡标委审查。全国橡标委同意后,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兴顺街九号

       邮  编:110021

       电子信箱:lisa001@126.com

       联系人:李飒

       电  话:024-25874581-2062

       附   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全国橡标委涂覆制品分技术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用试验方法 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16年 第56号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