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 暨三项氯化石蜡行业标准修订立项研讨会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 年 05 月 23 日

       2019年5月15日至16日,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三项氯化石蜡行业标准修订立项研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顺利召开。山西省化工研究所(有限公司)所长程立惠、主任委员刘毓民、秘书长安方、部分委员及企业代表等36家单位共51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所长程立惠、主任委员刘毓民分别为大会致辞,秘书长安方组织代表学习了《最新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立项指南》等相关内容。

       八项行业标准的会议代表分组讨论了《硫化促进剂 N,N’-二甲基-N,N’ -二苯基秋兰姆二硫化物(MPTD)》等八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方案,经过与会代表的认真讨论和研究,确定了八项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的工作方案和试验方案,会后各试验验证单位将按照确定的工作方案和试验方案中技术内容和工作进度开展相应的试验验证工作。

       安徽星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宁波镇洋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句容玉明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亿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丹阳市助剂化工厂有限公司、宁波中宇石化有限公司等十一家氯化石蜡相关单位的15名代表参加了《氯化石蜡-42》、《氯化石蜡-52》和《氯化石蜡-70》行业标准修订的立项研讨会,对三个氯化石蜡产品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最终形成较为一致的修订意见。

       通过全体会议代表的努力,会议按照预定议程圆满完成。

                                          

                                                                                                             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秘书处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避孕套产品系列新标准宣贯学习班在贵阳成功举办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