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橡标委动态
全国橡标委天然橡胶分会 六届三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珠海市召开
文章来源:全国橡标委天然橡胶分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6 年 12 月 30 日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天然橡胶分技术委员会(全国橡标委天然橡胶分会)第六届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2016年会),于12月22~24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全国橡标委天然橡胶分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浓缩天然胶乳氢氧化钾(KOH)值的测定》和《胶乳总固体含量的测定》二项国家标准送审稿;讨论通过了2017年工作安排;传达了全国橡标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2016年会)精神。

       根据《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正式启用“技术委员会电子投票功能”的通知》要求,会议还对委员如何使用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平台和电子投票功能进行了培训。

       在全体与会委员和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预定会议日程圆满完成。

                                                                                      稿件来源:全国橡标委天然橡胶分会秘书处

 

上一条: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技术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 下一条:全国橡标委第七届第四次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 | -返回-
Copyright 2013-2021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辽ICP备13009210号 网站建设:恒肯科技当正汉语字典